文学院召开2021征兵工作动员会暨退役士兵分享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20-12-18

  “青春只有一次,参军荣耀一生”。为提高学生参军意识,增强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18日中午,文学院特邀退役学生2002班赵久化、1903班周仕奇、朱雨瑾3位同学,在3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会暨退役士兵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王云路老师主持,文学院男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退役学生朱雨瑾、周仕奇、赵久化等3位同学,先后畅谈了在部队的生活,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表示两年的军旅生活磨炼了自己的意志,加深了对爱国、责任、荣誉、使命的理解。辅导员王云路老师就2021年征兵工作作重要讲话。他勉励同学们心怀家国天下,不负青春韶华,投身强军伟业,书写无悔青春,在中国梦强军梦的生动实践中追求人生价值,谱写人生华章,为祖国和人民撑起一片和平的蓝天!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贡献才智和力量!

最后,王老师分别就“2021年大学生参军的基本条件、报名参军基本流程、保留学籍、学费补偿或减免、优惠待遇、考军校提干、退役安置”等相关问题作了详细地解读。

 

 

 

undefined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