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民族团结工作座谈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ZYC审核人:陈华东点击:发布时间:2020-12-10

12月9日下午,文学院召开2020年民族团结工作座谈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东出席会议,文学院各民族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华东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国民族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陈华东期望与会同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好好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练就真本领,为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添砖加瓦。

民族团结工作是民族工作的生命线,高校民族团结工作在其中占据重要地位。高校肩负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宣传教育重任,引导各族师生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营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良好氛围,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