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20级新生在广播操比赛中斩获佳绩
文学院来源: 作者:李雨涵 鞠冰洋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10-12

为增强淮师学子的体育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10月11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田径场举行2020级新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校体育委员会成员及2020级各班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比赛裁判员由体育学院教师担任。

本次比赛共分为二十组进行,每组有五个班级入场比赛。比赛过程中,文学院2020级学生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口号响亮,井然有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亮相田径场,展现出文学院学子的独特风采。赛场上,同学们跟随音乐,以抬头挺胸的昂扬姿态,整齐划一的规范动作,洪亮有力的班级口号,力争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新生们不断进取,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地为集体荣誉贡献力量,增强了班级、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文学院学子以意气风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本次广播操比赛中展现自我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2001班和2007班荣获三等奖。赛后,文学院全体新生在田径场合影留念。

体育锻炼是淮阴师范学院培养人才的“必修课”。增强体育锻炼也是学校及学生响应国家号召的重要举措。本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同学们认真练习广播操的成果,而且推动了2020级学生体育健身活动的持久开展,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