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十四五”文旅产业发展规划》(稿)
文学院来源: 作者:李家彤 赵科印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8日,《淮安“十四五”文旅产业发展规划》(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在西游集团日月洲酒店召开。会议由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淮安市文化产业智库主办,淮阴师范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淮安市文化产业智库承办。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和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淮阴师范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主任赵科印主持会议。

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周智如指出,规划应立足淮安市文旅产业发展现状,注重项目为王、强化质量、融合发展,并强调文旅产业发展需要体制创新,在盘活存量上下功夫。

    会上,各县区文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结合地当地实际,对《淮安“十四五”文旅产业发展规划》(初稿)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这次座谈会对于《淮安“十四五”文旅产业发展规划》的进一步完善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