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中小学语文编制考试经验分享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王泽祺 葛彤彤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09-29

为帮助17级师范生准确掌握考编动态和复习方法9月26日晚,文学院在线上举行中小学语文编制考试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文学院16级成功考编的优秀毕业生罗雪滢、石雨青、刘宇分享心得。文学院中文系主任杜运威担任会议主持,17级致力于考编的学生与会学习。

三位学姐结合自身经历分析了考编的流程以及备考方法。罗雪滢从丰富经历、摆正心态、明确目标三个方面着眼,强调用良好的心态战胜一切是成功的不二法则,犀利地指出实战经验的重要性石雨青从学段、科目、地域切入心地为备考学子分析了疫情之下考编的优劣,她的分享坚定了文学院学子的目标,也增强了备考信心。分析薄弱点、寻找突破点是刘宇为相对不那么活泼的学生提供的新思路,毕业生可以最大程度地去熟悉课文与教案,灵活运用各种软件寻找新意,演课中突出核心与亮点。交流分享过程中,学姐们热情主动地分享经验,思路清晰,层次分明,使与会同学受益匪浅。17级同学就考编内容、各地区招聘提出问题,三位学姐耐心答疑,面面俱到,让同学们感受到身边榜样的温暖力量。

会上,杜运威老师鼓励大家要在压力中蕴育爆发力,不断激发自身潜能,珍惜每一次实战机会。考编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要耐住寂寞,多练多试。

以梦为马,脚踏实地;明确目标,不负韶华。此次分享会让备考学子进一步丰富了考编的实战经验,明晰了奋斗的方向,相信榜样的力量助力文学院学子成功考上编制,顺利地走上教学岗位。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