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意气 比傲秋霜:文学院军训纪实
文学院来源: 作者:邢慧颖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15日到28日,以培养学生国防意识为目标,淮阴师范学院通过开展了为期14天的军训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确纪律意识,尽快适应大学张弛有序的学习生活。

 

 

穿越风雨 不畏坚守

站军姿、拉歌、分列式行进......初秋的天气阴晴不定,新生面临着时不时发威的骄阳与悄然而至的秋雨。在这样变化多端的气候下,在军训的严格磨砺下,新生们没有退缩,没有畏惧,而是选择坚守在操场上,用嘹亮的口号与坚定的步伐证明着自己。少年意气,比傲秋霜,离开高中校园略显稚气的他们,通过军训的洗礼,成为更加优秀,更加坚定的自己。

歌诉青春 绽放风采

闲暇时,新生们们也不露倦色,而是整齐的列队席地而坐,把阵阵辽远的歌声送到行人的耳中,女声的清亮温柔,男声的雄浑厚重,无一不书写属于他们的风采,让闻者心间一动。

化茧成蝶 迎接未来

军训是一场破茧成蝶的旅程,新生们破开层层束缚与困难,迎接更加明亮、充满希望的未来,而文学院,同他们一道前行。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