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文学院来源: 作者:葛彤彤 鞠冰洋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09-14

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香。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更好地带领新生融入校园氛围,感受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91213日,文学院开展2020级迎新活动。文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精准布置,1819级志愿者服务周到热情。

温暖倾注行李,汗水拥抱热情

盼望着,盼望着,新生的脚步近了。报到前,为了让新生提前了解校园环境,熟悉报到流程,文学院开设了新生官方QQ群,由学长学姐为2020级新生介绍学校、学院概况并解答疑惑。与此同时,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1819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开展迎新志愿者培训。

报到当天,分布在校南北大门、三号楼和九号楼的迎新服务点,志愿者们精神饱满,为新生搬运行李、办理手续、介绍校园。志愿者以亲切的笑容、耐心的解答和专业的服务,让前来报到的新生们感受到了文学院师生满满的温暖与热情。

采菊声声入耳,舞姿翩翩动人

舞势随风散复收,歌声似磬韵还幽。文学院采菊诗社为迎新活动精心准备了诗词吟唱节目《永遇乐·咏淮上》《水调歌头》《客至》,曲调悠扬,引得新生纷纷注目。此外,文学院艺术团还献上了《shake it》舞蹈表演,欢快的歌曲配上精彩的舞步,将迎新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文学院学子的风采与魅力。

挥手昨日历史,续写崭新篇章

曾经翩翩少年青云志,今启鲜衣怒马少年时。新生初入校园,稚嫩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他们腼腆地向志愿者道谢,跟随班助缴纳材料,与室友互作介绍……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不远万里来到文学院,带着蓬勃的朝气和热切的期待,在此开启人生的崭新篇章。

喜迎八方学子,开启美好征程。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学院2020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文学院志愿者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支持与肯定,他们用自己的点滴行动践行着周恩来精神,彰显文学院的人文关怀。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