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有滋有味”语文教学研讨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李文军审核人:陈年高点击:发布时间:2020-07-26

 724日下午,文学院举行“有滋有味”语文教学研讨会。淮安市教育专家夏衡、曹新龙张元国嵇峰、陈淮高、张正华、任玲玲、茹红忠、胡忠祥,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院长许芳红,副院长陈年高、杨颖教师教育学院孔凡成、李文军、宋灏江等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许芳红主持。

会上,淮安市教研室副主任曹新龙作了“有滋有味”语文教学建设汇报,阐述了“有滋有味”语文教学的内涵、基本特征和实践追求,提出了“阅读感悟是根本大法”等阅读教学六大实施策略和“尊重写作主权是基本原则”等作文教学六大实施策略。

各位专家围绕“有滋有味”语文教学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实施策略、学理依据、著作提纲等展开了深入研讨。

文学院院长许芳红在总结时强调,“有滋有味”语文教学项目有新意、有必要、有价值,还需要对“有滋有味”的内涵、实施路径和目标等进行深入研究。

淮安市教研室主任夏衡表达了与淮阴师范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期待,希望“有滋有味”语文教学项目组以本次研讨会为新的起点,向更高研究层次迈进。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