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0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思路交流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王心雨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07-01

  为了响应“两性一度”的高校金课建设号召和高教改革新趋势,2020年度,文学院启动院级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申报。经教师个人申请、学院组织评审,立项了包括混合式教学改革、审美教育改革、线下课程改革、思政课程改革在内的11个院级教改项目。为了切实推进项目的高质量开展,促进项目间的交流,6月29日下午,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教学改革项目思路交流会。传媒学院院长史晖,教务部副部长黄贤立,文学院院长许芳红及各立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杨颖主持。

交流会上,11位立项项目负责人着重立足设计思路、实施方案和预期成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各项目进行逐一点评,提出问题并给予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会场气氛热烈,与会老师在混合式教学与翻转教学的关系,教学改革目标与课程目标、毕业要求之间的呼应,对教学双主体的认识,审美教育的内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史晖院长和黄贤立部长高度肯定了文学院在教学改革方面的组织和推进,也结合自己的经验鼓励老师们总结经验、凝练成果,形成具有示范和引领作用的教学改革和实践成果。许芳红院长对与会专家和老师长达四个小时的深入研讨表示感谢,也结合专家点评和交流情况对项目实施推进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也表达了对一流课程培育和建设的期待。

此次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交流会,是文学院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一次尝试,在未来也将以主题教学沙龙、中期检查、教改成果汇报等形式进一步推进,切实让教学改革项目成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支撑,为建设一流课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