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肖慧云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06-22

为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紧密结合学校与学院发展实际,6月20日,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文学院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邀请到于蕴生、周桂峰、陈旻、阎大伟、张继平、于永恒六位老前辈为学院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院长许芳红、党委书记孙辉以及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许芳红从发展历程与学院设置、师资队伍与学术成果、人才培养经验特色与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文学院的发展状况,对2020年十大工作进行汇报。近年来,文学院发展成果显著,师资队伍强大,学术成果颇丰,人才培养以能力为本,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其他学校互动合作协同培养学生,构建实践教学体系机制,实行导师制管理模式,不断深化“十百千”工程。

孙辉就学院发展发表观点。他表示,文学院拥有良好的文化底蕴,在理工科发展势头迅猛的情况下依旧能够迎难而上,取得不俗成绩。学院始终坚持培养高质量人才为目标,在品牌活动建设上加大投入。此外,学院在稳步发展的过程中同样遇到诸多困难与挑战,仍需进一步攻坚克难。

于蕴生等前辈就人才培养、团队打造、学院引资几个方面给出建议。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要正确看待压力,努力将目光转向学院的教学与科研成果上,扬长避短,教导学生,潜心育人;人才培养方面,将“读、写、讲、研”落到实处,加强培训力度,进行开放式教学;组织编撰校友风采录,与校友保持联系,共同建设文学院;打造金牌讲师团,创新思维,服务地方;集聚资源,让学院文化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在与社会的接触碰撞中进行创新。

许芳红对前辈们从不同角度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学院将认真吸取大家的宝贵建议,不断完善顶层设计,明确学院发展思路和发展战略,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和更加坚定的行动,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主动思考,加强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