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植树节 种树去!”线上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许琳 葛彤彤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03-15

植树造林,利在当今,功在千秋。为增强生态文明建设意识,结合疫情的实际情况,3月3日-3月15日,文学院举行“植树节 种树去!”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委员会、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外联部、团委社团部、自管会公寓部承办。文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分三个渠道同步展开:合种一棵“班级”树、合种一棵“社团”树、合种一棵“宿舍”树。同学们打开支付宝进入“蚂蚁森林”为合种的树苗浇水,浇水量达标后便能领取一棵真树苗播种。每合种一树,支付宝便会向参与用户发放一次证书,参与合种越多,种树也就会越多、越快,以此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后,同学积极响应,反响热烈。他们对线上合种树木的形式表示新奇,并认为在特殊时期依靠网络平台植树,不仅营造了植树节环保的良好氛围,又给居家生活带来一抹亮色,也还世界一片绿色

本次线上植树活动巧妙借助互联网,大大简化了种植树木的繁琐程序,既培养了广大同学绿色、健康、环保的意识,传递了公益环保理念,也增强了班级、社团、宿舍内部的凝聚力,让更多人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去。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