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20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审核人:杨颖点击: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9日上午,文学院在院会议室举办2020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教务部部长周平,副部长黄贤立、皇甫素飞,传媒学院院长史晖、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曹如军作为专家莅临会议,文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以及参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骨干教师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文学院院长许芳红主持。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杨颖首先简要介绍了文学院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修订的过程,主要修订方向和特色。接下来,几位专家立足于三个专业四个方向的培养方案依次谈了自己的评审意见,对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的准确性和关系梳理专业课程的特色,模块课程的分布,实践方案的制订等问题提出了自己意见。对于一些具体意见,各位专业负责人也进行了回应和讨论。几位专家立足专业发展和评估需要,对于2020版的培养方案提出了非常切实和中肯的意见,也指导了进一步修改的方向。许芳红院长也代表文学院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在研讨会后,文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又结合专家意见,对具体的修改思路进行了商议,明确了进一步修改的细节和方法,向2020培养方案的最终定稿迈出了一大步。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