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文学院来源: 作者:朱跃成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04-22

4月16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学生返校事宜。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党委副书记陈华东,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华东介绍了当前的疫情防控要求和疫情发展态势,要求全体班主任及时召开班级视频会议,将学校关于最新开学时间的调整情况传达到每一位学生。明确学生返校前后应遵守的纪律要求及返校途中自我防护的注意点;要主动关注、关心班级存在的特殊地区、特殊困难的学生。每个班务必要确保同学通知到位、理解到位、审核统计到位。

孙辉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在联系学生的过程中要注重人文关怀,要从主动关心、关爱学生的角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班级各项工作;在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精神及开学时间等问题上,要明确政策口径,要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各班在开展工作中,尤其在与学生沟通的过程中,要要注重方式方法;疫情防控期间,要求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要强化工作责任,将学院及班级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要求强化各班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工作,针对班级缺乏防护物资的同学,班级做好统计工作,后期学院根据情况协调解决。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