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迎新春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管婷婷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01-12

1月11日,在杏园餐厅二楼,到处洋溢着迎新春的喜庆氛围。文学院工会举行了迎新春包饺子活动,五十多名教职工汇聚一堂包饺子。


下午四点半,餐厅二楼传来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全身心投入,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擀皮、调馅儿、包饺子一气呵成,把餐厅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每个人都动作娴熟,专心致志,不一会儿,几大盘饺子就呈现在大家面前。老师们不光在工作岗位上是行家里手,包起饺子来也是出手不凡,包出的饺子有模有样。

包完饺子,大家在餐厅二楼合影留念。文学院院长许芳红代表学院党政致辞。她总结了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诸多成就,并鼓励大家,来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饺子又名万万顺,寓意幸福吉祥、万事顺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组织包饺子活动更能增加节日温馨的气氛,让老师们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以轻松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迎接崭新一年的工作。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