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生”学风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文学院来源: 作者:许琳 樊融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2-19

12月18日下午,“冠生学风宣讲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张祎凡外国语学院苏凌杰两位同学担任宣讲人,历史学院和文学院19级部分同学参加并聆听汇报。

两位宣讲人就自身的学习经历进行分享。苏凌杰作题为“大学英语该怎么学”的报告,围绕为什么要学英语、概念与自我定位、文科学习态度、方法分享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习英语的方法,并强调英语在大学学科中的重要地位,鼓励同学制定学习目标,为各阶段的英语考试做足准备。

张祎凡围绕高效利用课堂、平衡学习与工作之间关系、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备战期末等方面展开宣讲。在如何高效利用课堂这一方面,她文学专业学科的特点入手,分享了自己的复习经验,着重强调认真听讲做笔记的重要性;在时间分配上,她认为要善于利用课余时间,进行零碎化学习;对备战期末,她建议要建立起知识框架和体系,明确复习内容,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

本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方法的重要性。针对不同学科的特点,两位宣讲人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复习进行指导,引导学生养成崇尚学习、热爱学习、勤于学习的好习惯。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