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事业发展研讨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王泽祺 黄典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3日上午,文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弘文楼310会议室召开事业发展研讨会。校教务部部长周平,人事处处长徐继明,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赵树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智,社会科学处处长张薇,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沈东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范新阳和财务处处长李永宁出席研讨会,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与了交流研讨。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主持。

    许芳红院长致欢迎词,向一直以来关心文学院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许院长简要汇报了文学院2019年事业发展情况与存在问题,同时提出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构想。她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和职能部门的关心与支持,学院时刻保持与学校同频共振的状态,同时期待各位领导对学院发展贡献真知灼见。

研讨会上,各位领导对文学院近年取得的办学成绩进行了回顾与肯定同时对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管理服务、教风学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文学院今后的事业发展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首次邀请全校众多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为学院发展问诊把脉,不仅科学规划文学院未来发展具有重要价值,也是办学过程中一次很好的尝试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研讨这些意见和建议,将其转化为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的实际行动,一如既往积极贯彻学校党政的总体部署,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推动文学院快速健康协调发展。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