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9级新生在广播体操比赛中斩获佳绩
文学院来源: 作者:王雯茜 陈子言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0-13

    10月13日,淮阴师范学院在田径场举行2019级新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二十组,每组有五个班级参加。在比赛过程中,文学院19级新生身着整齐服饰亮相,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文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各班队伍井然有序,紧跟领操员的步调,步伐整齐,口号嘹亮。随着广播体操旋律的响起,同学们意气风发,动作规范标准、整齐划一。

    文学院学子在比赛中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902班荣获一等奖,1901班、1905班荣获二等奖,1906班荣获三等奖。

    体育是提高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本次广播操比赛不仅让学生们磨砺心智、增强体魄,而且展现了文学院学子作为一个优秀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