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庆祝祖国70华诞暨“筑梦新时代”朗诵大赛
文学院来源: 作者:施思雅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0-10

为了表达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为了送上对伟大祖国最诚挚的祝福。10月9日下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筑梦新时代”朗诵大赛于风雨长廊举办。大赛由沈佳颖主持,17、18、19级部分同学参与。

沈佳颖讲述了中国70年的兴衰之变、坎坷岁月,赞扬了新时代的美好与崛起。本次大赛有单人组和多人组,并且有多份原创作品,展现了文学院学生的文学风采。

 

首先上场的是1701班谭江平和黄佳琪带来的《见证 巨龙腾飞》,深情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集中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从弱到强、从小到大成长历程,全面展现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之后,1806班的叶陈音、孙慧等同学带来《百年江山》,赞颂祖国壮阔河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表达了十三亿儿女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怀。走向新时代1801班的田李娜、张敏等同学朗诵,她们全情投入,或慷慨激昂,或绘声绘色,以极具感染力的声音,使观众陶醉其中,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1903班周珉珉带来原创作品《暖暖的新时代》,内容丰富,充满了感恩之情,鼓励同学们用脚踏实地的努力回报祖国之恩!

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名单是,特等奖:1802杜若涵、1803单新越组,一等奖:1702刘岩岩组、1707曹净文、1903周珉珉、1701黄佳琪组,二等奖:1709王信震、1906周影组、1801张敏组、1806翁洁宇组、1807张子妍组、1802杜红。

此次活动庆祝祖国70华诞,祝福祖国繁荣富强,也积极响应了国家号召。比赛通过带领学生回顾祖国七十年的光辉历程,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仪式感、参与感,加强学校良好的文化氛围。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