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师生共庆新中国70华诞
文学院来源: 作者:ZYC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0-01

峥嵘岁月七十载,锦绣中华看今朝。101日,文学院党政领导与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一起欢度国庆、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直播。

上午10时许,随着70响礼炮鸣响,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正式开始。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地响起,与会师生肃穆站立,齐唱国歌。观看直播过程中,同学们心神专注,当看见训练有素的军队、装备精良的现代化武器通过天安门广场时,仿佛能真切地感受到同学们内心洋溢的敬佩、自豪之情。11时许,群众游行开始,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地奏起,歌声仿佛悄然唱进了每一位与会师生的内心深处。国庆70周年大阅兵,对于国家、民族而言,不仅是国家强大军力的展示,也是一个国家复兴崛起的最直接表现;对于个人而言,盛大的阅兵式在彰显祖国强大的同时,更让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更加的有自信、有底气。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文学院精心组织师生一起欢度国庆、观看国庆70周年大阅兵,也正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指示精神的一次生动写实。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