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筑梦新时代”朗诵比赛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文学院来源: 作者:孙慧 黄典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09-29

为庆贺祖国70华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丰富同学课余生活,928日下午,文学院在风雨长廊举办“筑梦新时代”朗诵比赛,本次朗诵比赛由1805沈佳颖主持,171819级学生参加比赛。

文学院认真贯彻《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以朗诵的方式燃起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激励学生奋发图强。

在比赛中,学生们紧紧围绕“新时代”、“爱国主义”两个关键词,以饱满的激情表达对祖国的感激与自豪。1701班谭江平、黄佳琪声情并茂地朗诵诗歌《见证巨龙腾飞》,慷慨激昂地表达了对新时代的和平畅想,体现了当代青年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1806翁洁宇、王文静等人带来朗诵《百年江山》,她们以满腔的热情表达了对华夏千百年悠悠历史的感慨。1901班张璐朗诵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充分展现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此次“筑梦新时代”朗诵比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再添一笔亮色。比赛通过带领学生回顾祖国七十年的光辉历程,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仪式感、参与感,把爱国主义精神外化于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浪潮中稳扎稳打,铸就新梦想。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