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文学院领导莅临我院交流
文学院来源: 作者:杜运威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07-27

7月26日上午,阜阳师范大学文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师范专业成功认证的相关经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阜阳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学院长郭世轩、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石耀华、秘书学专业负责人宋贤、新闻学专业负责人段宗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陈雨璇。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主持会议,传媒学院院长史晖、文学院副院长杨颖、文秘系主任王毅、中文系党支部书记杜运威参与交流。

孙辉书记代表学院,对贵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地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教学与科研成绩。史晖院长就淮师传媒学院的历史发展作简要回顾,着重强调当下传媒学院注重人才培养的基本思路和相关举措。

   本次会议的核心内容是师范专业认证。首先,杨颖副院长从人才培养方案、目标达成度、数据生成、教学大纲、自评报告、技能训练、支撑材料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流程以及重难点。然后,阜阳师范大学各专业负责人就某些困惑之处提出疑问,我院各位领导根据实际情况耐心解答。交流过程中气氛非常活跃。郭世轩院长直言本次收获满满,不虚此行,并殷切希望我院领导赴阜阳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本次讨论会既加深了我校与阜阳师范大学之间的友谊,也在对比中发现我们自身师范专业培养存在的不足,为制定持续改进的措施提供思路。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