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山老师参加华文文学学术研讨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高山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07-08

2019年22-23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华文文学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南京晓庄学院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台港暨海外华文文学研究会主办,同时召开了学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成员,我校施军副校长当选学会副会长。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世界华文文学是新中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文化领域之一。会议旨在全面回顾新中国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深入总结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新时代的成功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更加有力地推进世界华文文学学术研究。来自江苏省部分高校和科研院所的60余位学者参会。

我院高山老师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