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系召开见习与小学期实践活动总结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黄典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4日,文学院文创系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2018—2019学年第2学期见习与小学期实践活动总结会,系主任姜春、系党支部书记陈昌云参加了会议。

首先姜春回顾与总结了本学期扬州见习与小学期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见习活动共收到创意写作作品102件、地方文化产业发展调查报告55件。小学期组织了有关专家老师对见习创意作品进行了审阅与评奖;邀请了3位文化产业界、创作界与工艺美术界专家开展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系列讲座,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研讨。姜春也对活动中出现的少数同学精神懈怠、消极对待、不认真听讲等问题进行了分析。他强调,见习与小学期实践环节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可以有效弥补中文人才培养中实践能力不足的短板,只要大家认真参与与学习,就一定会有收获,要求大家必须高度重视。

陈昌云宣读了见习活动获奖同学名单,对他们给予表彰与勉励。他还对学生假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特别强调了学生回程与假期安全等问题。

据同学们反映,本学期见习与小学期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基于专业学习基础上,更深入地了解到文创专业的学习要求与文化创意产业的运行模式;能够开拓学生的宏观视野,提高学生的创意写作能力与着眼微观的研究能力,为未来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