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骨干恳谈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管婷婷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06-19

619日下午,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骨干恳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华东及辅导员老师与全体毕业生骨干们欢聚一堂,共叙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心路历程,对学校尤其是学院的教学、管理等各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学院的发展建设。

 

 

陈华东对毕业生们四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帮助、支持和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毕业生骨干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对各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实习、能力提升、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毕业生们表达了对学校及学院的不舍及感恩之情,感谢老师们四年来给予他们的帮助和关心,也希望自己的建议和意见能为学院未来进一步发展助力。

1507班袁新栋说,文学院是一个充满人文气息、人文关怀的学院,为他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成长环境。他在专业课设置及学生组织机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1505班左鹏飞说,学院老师认真负责,效率高,对同学们也很关心。他希望学生组织能进一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尤其是加强对学生骨干服务意识的培养。

1503班朱磊说,学校及学院的一些制度不断健全和完善,量化标准也越来越精细。他认为,四年的课程设置可以相对平衡一些,对班级班委可以实行动态化调整和监督。

其他毕业生也都一一发言。

在与毕业生骨干的亲切交谈中,陈华东就同学们的意见和问题给予详细解答,承诺将不断改进和有效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后续的教育教学及学生工作中进一步的落实与完善,并对毕业生们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合理建议表示感谢。陈华东还就近期毕业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