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文学院来源: 作者:王雯茜 孙慧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06-14

重温飞扬的过往,展望美丽的华章6月13日晚,文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届毕业生晚会。文学院党委书记(主持)许芳红、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东、文学院副院长陈年高、文学院副院长杨颖及2015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晚会。周晓萱、翟德梁、夏韵秋、杜天状担任主持2019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晚会

夏韵秋吴凡谢梦瑶等同学带来的舞蹈 LATATA》结合电子音旋律、街舞风格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胡雨菲蒋黎鸿王陈朱春晖等同学以歌曲串烧《你曾是少年》表达了保持初心,始终前行的信念,一曲《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倾诉了对大学真挚友情的留恋;燃灯戏剧社带来戏剧《周恩来的1931》,激励毕业生不断践行周恩来精神;采菊诗社吟唱诗词《饮酒》《水调歌头》《渭城曲》,以谱曲重唱经典古诗文的方式,再现了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文娱部、起兮文学社带来舞蹈《佳人曲》将传统的水袖元素和水墨风格结合,展现了传统艺术的魅力。

演出结束后,高山老师发表致辞“世界那么大,你们要用脚去丈量。无论你们走多远,淮师文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常回来看看!”鼓励毕业生们继续拼搏,不负青春,努力朝着自己的梦想去奋斗。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进行发言,对于班主任四年的付出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离别不说再见,青春永不散场本次晚会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承载着文学院对于毕业生的深切关怀,激励着毕业生们继续拼搏,成就更好的自己。愿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学院快讯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