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好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陈聪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3-03-15

  不惊意间听到了一首歌,明天,你好,那么,让每一天都好吧!突然,感觉到一种很轻快的感觉,微笑面对美好的明天,对明天有一种期待与向往。期待明天发生的一切新事物,期待明天灿烂的阳光,我们无法改变过去,更无法控制未来,然而,我们可以为自己选择一种态度,它的名字叫勇敢
  看昨天的我们走远了,在命运广场中央等待,那模糊的肩膀,越奔跑越渺小……”好好想来,在成长过程中,我们总是会有选择性的,甚至被强迫性的放弃和丢掉一些东西,而一路走下去,我们又会主动的去找寻,或者与一些东西不期而遇。因此,会失去很多,却也在不断的收获新的东西。有时,站在镜子前,我会感慨时光的流逝,因镜中的自己,再不是当年青涩可爱稚嫩的小女孩摸样,而我是多么怀恋和喜欢那时的自己,那时纯真的思想,纯真的时光。
  曾经并肩前往的伙伴,在举杯之后都走散……”那时候,那些拼命奔跑的日子,那些青春里的葬歌,然后会对着那些会有风的晴天,会站在阳光下的白杨树下,悄悄的许下那个以为不会改变的誓言。还记得常常拉着伙伴的手一起去操场树荫下背书的日子,记得那个动不动就会脸红的女生,一切就像红苹果那样可爱美好。更记得岁月中那些离别的时刻,你说的永远,我记得。高中毕业的那一天,我们笑着哭了。可是看到那些日夜相伴并闪烁的七彩霓虹灯时内心是那样的落寞,那些牵过手的日子,那些会坐在窗前,发呆,然后继续去做那些永不减少的卷子和那些永远看不完的书的日子,就这样悄悄地走了。然而,当大学毕业后,我们开始独立工作,偶尔给远方的朋友打个电话,自信的说一声我挺好的…”,或者是给亲人汇报一下学习的情况我会继续加油的…”,又会忽然觉得,长大,是值得的。那些时光就好像歌词中那样在举杯之后都走散。只是那个夜晚,我深深的都留藏在心坎……”
  长大以后,我只能奔跑,我多害怕,黑暗中跌倒……”在经历过暴风雨后,有些东西会让你变的成熟,这就是长大,就好像歌词中那样我多害怕,黑暗中跌倒,就好像有时候会自嘲那样子,那时候会以为,我们说的永远就真的是永恒。在当我们挥手的那个瞬间,会有风吹过,是风沙迷住了眼睛。那些会在树下许下的诺言,那些我们在一起的日子,竟是那般美好。
  “明天你好,含着泪微笑,越美好,越害怕得到……”越美好,越害怕得到,每次听到这句歌词的时候总是会有淡淡的哀伤在心里滋长,然后像疯草一样,再是隐隐作痛。总是在有风的夜晚,抬头看那些在黑暗中闪烁的星星,让那带着温热的夏风吹过脸庞,只因那时候的泪会很快被风干。曾经,在塑胶跑道上,挥洒汗水,风干泪水,累了躺下来看看远处的群岚,看看那黄昏中那些羞红了脸的云,然后含着泪微笑。每天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一声明天,你好。无论昨天是怎样的,只要我是认真的,努力的,勇敢的,明天永远就是美好的,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的阳光吧!
  明天,你好!我会好好生活,珍惜所拥有的。明天,你好!我会笑靥如花,焕发光彩。明天,你好!我会努力拼搏,只为你好明天!

学习心得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