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感想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张露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0-12-07

光阴如剑,岁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实习了将近一个月,每天忙碌而充实的实习生活让我忘记了时间。每当我听课,看到名师们的风采,感到自己就像一个刚从巢里飞出来的雏鹰,跟长辈学习着如何应付凛冽的寒风和高度带来的恐惧感。我感到自己的稚嫩和渺小,要想成为一名成熟的教师,自己学习的空间还很大。
   
如今的社会给年轻人太少的成长时间和空间,任何一个岗位都要求有工作经验,尤其是教师这个岗位,要做到合理规划40分钟上课时间,教学经验是必不可少的。如何尽快获得更多经验是摆在每个应届毕业生眼前的头等大事。我们要先看别人怎么去做,不能急于自己去实践,以后会有足够长的时间去教书,现在就是要学习。
   
实习的这一个月是我收获与成长一个月。每当我在听课过程中观察到名师们一个值得效仿的教学技巧,我都会由衷的感到兴奋,我想以后一定会将这一技巧运用到我的课堂教学当中。希望有朝一日,我也会成为像他们一样在课堂上游刃有余的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教师这个行业就是不断学习进步的,每一种新的教育理念都需要教师们去学习。每一场社会新兴技术的广泛传递,教师都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最后表达一下对自己及其他教育实习生的祝愿。希望我们充实度过这宝贵的实习时光,为将来接受社会的检阅做好充分的准备。
           

学习心得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