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学生走读申请和审批工作的通知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文学院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4-05-05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学生走读申请和审批工作的通知

 

现就2014-2015学年学生走读申请和审批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走读条件

户籍所在地为淮安市区,包括清河区、清浦区、开发区、淮阴区。

二、办理流程

需要申请走读的学生到文学院学工办(B1-313)领取并填写《淮阴师范学院学生申请走读审批表》(一式三份),学生凭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和家庭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学生家长带身份证到文学院学工办现场办理走读申请的相关手续,学生家长在《申请走读审批表》上签名确认,文学院学工办留存户口簿和家庭房产证的复印件。

文学院经研究决定同意走读后,在《淮阴师范学院学生申请走读审批表》上签署学院意见,学院分管领导亲笔签名后盖学院学工办印章,然后把《申请走读审批表》送学生处审批。

三、时间安排

学生申请:55-59日,过期不候。

特别提醒:学生走读申请和审批为每年上半年5-6月份集中办理一次,其余时间概不接受单个学生的走读申请。

四、材料报送

请需申请走读的同学于59日下午五点前将淮阴师范学院学生申请走读审批表(一式三份)(纸质)报送至文学院团学办公室B1-313

联系人:邢慧颖      联系电话:83525172

 

文学院

2014 55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