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暑期留校工作的通知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hawyl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4-07-02

各班级:

为切实做好2014年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1、准备考研的2011级学生;

2、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

3、参加二学历课程考核的学生;

4、代表学校参加各级各类比赛需留校训练的学生;

二、申请程序

1、申请暑期留校住宿的学生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出申请,填写《淮阴师范学院学生假期学生住宿申请表》。

2、学生申请由学院审核、确认,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学生工作公章;涉及相关部门的需同时报经相关部门审核确认,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参加学校考研辅导班的学生报教务处审核。

3、学院住宿申请表和汇总表在6月27日前报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备案,逾期不予受理(汇总表见附件2)。

4、公寓服务中心根据学生处提供名单集中办理住宿手续。

三、日常管理

1、假期留校住宿学生的日常管理遵循“谁留人,谁负责”的原则,由相关责任单位对假期留校住宿学生进行教育和管理:(1)由学院审核的不涉及部门的留校学生由各学院负责管理;(2)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考研辅导班的学生由教务处牵头,授课单位与学院共同管理,实行授课单位、学生所在学院双班主任管理机制;(3)放假初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由团委与学院共同管理;(4)因代表学校参加文体比赛留校训练的学生,由训练单位负责管理;(5)因学校工作需要勤工助学的学生,由用人部门负责管理。

2、各班级要严格把关,从严控制留校学生人数;要认真做好留校住宿学生的教育管理和安全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实行每天考勤制,及时掌握留校学生动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如遇突发事件,要迅速向学院领导和有关部门汇报处理。

3、假期留校住宿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服从学校管理,严禁在宿舍使用电炉、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严禁在宿舍区使用明火、燃放烟花爆竹;学生不得私自调换寝室和留宿外客。对于不服从管理或留校住宿期间发生违纪行为的,将立即取消在校住宿资格,并根据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进行处理。

4、学生留校住宿期间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贵重物品要妥善安放,自行负责保管。

特此通知

           

 

文学院假期值班人员联系方式

 

孙  辉

陈华东

王云路

张善荣

党总支副书记

学工办主任

就业辅导员

团委书记

83525155

83525172

83525175

83525175

13515238110

13912088378

13511540408

18360906911

 

 

                                                                            文学院

  二○一四年六月三十日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