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学生资助基本情况专题调查工作的通知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xhy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5-04-24

关于做好2015

学生资助基本情况专题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学生资助基本情况专题调查工作的通知 》(苏教助中心〔2015〕12号)文件精神,为落实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关于“提高学生资助精准度”的精神,客观公正地评价学生对资助工作的满意度,全面摸清各级各类教育阶段学生家庭经济状况,为政策制定和完善提供科学依据,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结合全省学生绩效评价工作对高校学生家庭经济状况进行在线调查。现就我校做好问卷调查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本次调查的对象为在校大学生,接受调查的学生应以班级为单位在各年级平均抽取(不低于在校生总人数的30%)。

二、时间安排

本次调查在5月2日至5月12日期间完成,各学院根据时间自行组织安排学生填报。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于4月28日前登录江苏省学生调查问卷系统(网址:http://58.213.129.204/infoms/dcwj.jsp),及时修改用户密码并在系统中设置接受调查的年级和班级相关情况,给参与问卷调查的学生分配登陆名和初始密码。

(二)各学院可以在管理系统界面查看各班级填报进度(已经填报和未填报学生的登陆编码)。

(三)组织问卷调查时,学院应召开相关会议,向学生解释调查的目的和意义,指导学生真实、正确地填写有关内容。

(四)问卷调查将于5月12日下午5:00结束(系统关闭),请各学院务必组织学生在此前完成网上填报工作。

附件:

1.学院用户登录账号

2.学院参加问卷调查学生人数

3.江苏省学生家庭经济状况抽样调查问卷填写说明

     二〇一二十三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