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工作通知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xhy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5-04-24

关于开展第二届

“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工作的通知

 

单位: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育人成效,进一步加强思想宣传工作,引导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一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评选对象

本次活动评选对象,原则上为2007年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建立以来受国家资助的在校生和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观向上。

(二)勇于克服在生活、学业等方面的困难,勤奋努力,学业成绩优异,或在工作岗位上、在自主创业方面奋发有为事迹突出。

(三)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

三、评选申报名额

本次活动计划全共评选10名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每个学院可酌情推荐2-3

四、活动实施

本次宣传评选活动分为以下阶段:

第一阶段:活动宣传及材料报送

1.各学院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应通过组织相关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对本次活动的宣传,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成效及在国家资助政策支持下励志成长成才的优秀学生事迹,将宣传工作贯彻活动始终。

2.各学院按要求组织初选出符合条件的学生。被推荐学生填写《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评选申报表》,并附个人事迹书面材料一份、个人相关照片。详细要求见附件。

第二阶段:评选表彰

学校组织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候选人进行评选,最终在全范围内评选出10名励志成长成才学生优秀典型并给予表彰特别优秀学生将推荐参加江苏省“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

第三阶段:成果宣传

学院要通过新闻媒体等各种渠道宣传本单位报送的优秀学生典型事迹案例。学校将对评选出的10名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进行集中宣传。

学院要积极组织、严格评选,确保评选推荐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并按要求及时报送推荐学生材料。可以结合助学成才典型事迹征集宣传活动进行评选。

附件:

1.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评选申报表

2.学生个人事迹书面材料要求

3.递交照片要求

    特别注意:每个班级在获得过各项资助的同学中推荐1-2名优秀学生,班级511日前,将推荐学生申报表、个人事迹材料和照片将纸质稿和电子稿同时报送,纸质稿交到邢慧颖老师处(B1-313),电子稿上传到文学院学生资助服务群群文件。电子命名为“班级名称+典型评选”,附件中各学生材料统一命名为“班级名称+学生姓名”。

                            二○一十六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