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学年第二学期“文明宿舍”评选工作的通知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xhy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5-03-23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校风学风建设,构建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学生之家”,打造安定有序、充满活力的学生社区环境,建立“文明宿舍”创建工作的长效机制,协同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2014学年第学期文明宿舍”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创建和谐寝室,共建文明社区

二、评选对象:全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宿舍

三、指导思想:坚持 “以学生为本”,把宿舍文化建设与学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公寓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阵地作用。通过“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开展,建设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社区环境,营造健康高雅、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建立团结和睦的同学关系,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校风学风建设。

四、时间安排

3月12日—3月18日:各学院宣传发动,组织学习《淮阴师范学院“文明宿舍”评选办法》。

3月19日—4月3日:各学院自评、初选、推荐。

4月4日—6月26日:学校评选

4月15日下午:现场评选(初定)

五、“文明宿舍”评选活动相关说明

1、“宿舍环境分”中的“日常检查分”从本学期开学后第二周算起,“随机抽查分”为4月4日—6月26日学校评选期间随机抽查分,“现场评选分”为4月15日下午集中现场检查分。

2.“宿舍安全分”以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后勤集团公寓服务中心检查为准。

3.“宿舍氛围分”中的“宿舍成员综合素质分”和“宿舍成员获奖情况分”以各学院学工办报送成绩(经审核)为准。

4、“文明宿舍”获奖以最终各宿舍的总积分为依据,请各学院组织、指导学生做好评选相关工作,各学院“文明宿舍”评选推荐名额见附件1。

优秀组织奖的评选以学生测评、部门考察、活动实效及评选结果的量化成绩为依据。

5、报名参加评选宿舍要认真填写附件2《淮阴师范学院“文明宿舍”评选报名表》,把宿舍成员的获奖情况如实填写,同时要把宿舍整体的学习、生活及文化建设等情况详实填写。 

6.报名办法见附件4《淮阴师范学院“文明宿舍”评选办法》,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4月3日。《评选报名汇总表》(附件3)电子档报公寓管理中心,《评选报名表》(附件2)和《评选报名汇总表》(附件3)纸质档审核盖章后交公寓管理中心。

 

学生工作部(处)

二○一五年三月十二日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