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伯藜助学金”受助学生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xhy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5-03-13

各学院: 

根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助学金”实施细则》相关规定,为做好我校2015年度“伯藜助学金”受助学生年中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

学校2012、2013、2014级获得“伯藜助学金”资助的学生。

二、审核程序 

(一)3月12日前受助学生认真撰写年中学习、生活以及参加伯藜学社活动情况总结(不低于500字),在线填写《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助学金”年审核表》;若上一学期考试有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如实录入不及格成绩,并且扫描上传不及格情况说明(末尾注明补考情况),不及格情况说明需辅导员签字确认盖学院和学生处公章。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登陆“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助学金管理系统”(网址:http://data.tspef.org/),用户名为学生本人身份证号(密码如果忘记,可以通过密码找回功能重新设置密码)。登录后,点击学期审核表,选择2014-2015年中审核表格填写即可

(二)319日前各学院辅导员完成审核。年中审核没有学院在线审核环节,学生填写提交后,系统默认直接提交至学校。请学院务必在学生提交系统前逐一审核信息,查看系统表格是否填写完整,内容是否符合逻辑经得起推敲,有无抄袭或者雷同现象

(三)326日前,学校完成审核确认并提交基金会。 

三、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受助学生,严格按照基金会“伯藜助学金”实施细则以及年中审核相关要求,认真填写学期总结报告(包括学习、生活及志愿服务等各方面情况,学期内参加伯藜学社活动时间不得少于20小时)。

请各学院于3月20日前将下列材料纸质稿报送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⑴ 受助学生学习成绩记载表(从教务系统打印,加盖学院公章);

⑵ 受助学生学期总结报告(A4纸打印);

⑶ 不及格情况说明(A4纸,手写);

⑷ 不及格学生情况汇总表(电子稿、纸质稿同时报送)。

 

附件:

1.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助学金”实施细则

2.不及格学生情况汇总表

  

                               二○一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