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江苏省选调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xhy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6-01-06

各二级学院党委: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苏组通[2015]134号)文件精神,现将学校做好2016年选调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条件、程序及相关政策

具体选调条件、程序、职位及相关政策以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苏组通[2015]134号)的要求为依据(见附件)。该文件已在省委组织部网站(http://www.jszzb.gov.cn)“通知公告”栏公布

二、相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党委向2016年毕业生(原文通学院分流到各学院的毕业生不在选调之列)公布、宣传省委组织部文件,符合条件的学生向二级学院党委提出申请、各二级学院党委进行资格审查,对学生基本情况尤其是任职及获奖情况进行严格审核。2016年1月14日前,各二级学院党委将《2016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Excel格式,请按样表格式填写,二级学院党委盖章)报送给党委组织部戴云,并将电子文档通过学校OA站内信发送给组织部戴云。

 2、通知相关学生于2016年1月22日至28日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站进行网上报名,不进行网上报名视为放弃(因时值寒假期间,请务必要求学生注意网上报名时间,以免错过)。网报成功的学生请于2月15日前发短信告知组织部戴云老师:手机13511540600,以便统计上报最终推荐名册。

3、特别提醒:

(1)选调生参加的是江苏省公务员A类科目考试,选调生考试与江苏省其他公务员考试同步进行,参加选调生选拔就不能同时参加江苏省其他公务员的考试选拔,请各党委务必在报名前向学生说明,并通知学生利用假期做好复习迎考准备,随时关注省委组织部网站相关信息。

(2)网上报名时需要进行网上支付报名费和上传电子照片,请学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希望各二级学院党委广泛宣传,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选拔,同时严格程序,认真组织,安排专门人员负责此项工作。

联系人:戴云    联系电话:83525303 13511540600

附件1: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16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