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新生参加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hawyl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5-10-20

 

各学工办: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苏教办安﹝20158号)精神,深入推进我校大学新生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切实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夯实校园安全稳定主体。我校定于近期组织2015级新生参加第四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现就初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151016---1028

二、竞赛内容

2014年由教育厅和省高教保卫学会编印出版的《大学生安全

教育读本》、《大学生新生安全知识必读》为主要内容。

三、参赛人员

2015级全体新生

四、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我校2015级新生(含专转本学生)必须全员参加初赛,学生处、保卫处将根据初赛结果选出的成绩优异者和从部分二级学院随机抽取的学生共同组成淮阴师范学院代表队参加复赛。

五、竞赛流程

学生点击校园网主页面右下方的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系统图标进入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系统主页面,在主页面学校栏内下拉选择淮阴师范学院,并输入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和密码(为本人出生日期,如学生张某某出生日期为1999101日,密码格式为19991001)登录,登录后即可进行多次模拟练习按规定时间点击正式考试栏目进行考试。

六、奖项设置

1、学校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结合参赛学生比例和平均分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各二级学院对初赛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自行设置奖项。

  3、学校代表队的奖励由学校另行安排。

  七、其他事项

  1、学生进行模拟练习时间为1016-25日,没有次数限制,可反复练习。

  2、正式考试时间为1026—28日,只能进行一次。如学生考试中途离开,系统自动提交后,成绩将以零分计。

3、学生登录系统练习或考试过程中,如有任何技术操作问题可与保卫处消防科联系,电话:83526119

                                       

学生处、保卫处

                                       20151016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