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文明宿舍”评选宿舍氛围分的通知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xhy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5-05-28

各学院学工办:

    现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文明宿舍”评选中的宿舍氛围分报送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参加“文明宿舍”评选的宿舍均需如实填写“附件1:淮阴师范学院“文明宿舍”评选成员获奖情况登记表”。所有获奖证书提供复印件,每个宿舍的获奖情况登记表和证书复印件装订为一份(无相应复印件的由学院学工办统一出具证明)。

2、各学院学工办对“文明宿舍评选成员获奖情况登记表”严格审核,并签字、盖章。

特别提醒:

奖学金仅为本学期初评定的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的获奖情况,其他学期的奖学金获奖情况不填写,国家励志奖学金不填写,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等级证书不填写;

“宿舍成员在参评学期参加科技类、文化类、体育类、技能类等竞赛活动获奖”和“宿舍成员在参评学期获得各类荣誉称号”指本学期市、省、国家级的官方组织的竞赛和评选活动,各类等级证书、资格证书不填写,校级获奖荣誉不填写,民间组织的获奖荣誉不填写,其他学期获得的奖项荣誉不填写。

3、各学院学工办根据审核后的“获奖情况登记表”填写“附件2:宿舍氛围分汇总表”。(请勿改变汇总表中名单顺序及已有信息,特别是编号,以便录入) 

4、请各学院学工办依据“淮阴师范学院文明宿舍评选办法”填写汇总表中的“宿舍成员综合素质分”。

5、请各学院学工办于5月29日前将下列材料报送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1)2014学年第二学期“文明宿舍”评选宿舍氛围分汇总表(电子、纸质签章);

(2)淮阴师范学院“文明宿舍”评选成员获奖情况登记表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纸质签章);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5月22日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