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租赁空调情况说明书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xhy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5-04-27

各位同学:

大家好!为了给同学们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学校投入3300余万元对校内供电线路进行增容,以满足同学们寝室安装空调需求。201548日由后勤管理处牵头,组织我校学生处、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以及后勤集团领导共同考察、谈判,确定了浙江金华厚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普公司”)为同学们提供空调租赁服务。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自愿与厚普公司签订“空调租赁协议”租用空调,厚普公司按协议要求组织专业安装人员挂牌安装、调试和日常维保,保证空调正常使用。同学们拥有空调使用权,空调所有权归厚普公司。空调租赁具体事宜如下:

一、空调品牌和安装范围

1.空调品牌:格力;规格型号:KFR-35GW/K(35569)AaC-N2

2.安装范围:王营校区学生公寓1-23号楼,交通路校区学生公寓1-69号楼。

二、租赁价格和计费方式

1.租赁价格

A租赁期4年的租赁费368//学年,4学年共计1472/台。

B租赁期3年的租赁费368//学年,3学年共计1104/台。

C租赁期2年的租赁费368//学年,2学年共计736/台。

D租赁期1年的租赁费368//学年,1学年共计368/台。

2.计费方式

租期按学年计算,1学年起租。非毕业班级同学201556日开始申请租赁安装空调。其中,2015年6月前申请的寝室,免除2015年6月-8月租赁费。

①4人间本科生每间寝室按4人计算,不足4人的寝室,每人承担与4人间寝室相同的个人部分,其余租金免除。

②6人间本科生每间寝室按6人计算,多于4人(含4人)不足6人的寝室,每人承担与6人间寝室相同的个人部分,其余租金免除;少于4人的寝室,按照4人间本科生寝室个人支付标准交费。

③研究生每间寝室按3人计算,不足3人的寝室,每人承担与3人间寝室相同的个人部分,其余租金免除。

3.空调租赁押金和租金收取方式

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与厚普公司签订“空调租赁议书”、办理空调租手续时一次性缴纳空调押金人民币1980元(其中含遥控器押金100元),厚普公司开具收款收据作为凭证。每学年的空调租赁费直接从空调押金中逐年扣除协议到期后,在空调无人为损坏的前提下,同学们凭空调使用说明书、遥控器以及收款收据凭证办理退租手续,厚普公司无息退还同学们扣除租赁费后的多余押金。

三、办理空调租赁流程

同学们寝室全体同学到厚普公司在校内设立的空调服务中心或临时受理点共同与其签订“空调租赁协议”并交纳1980.00元押金,领取已交押金凭证(收据)和安装空调回执,协议签订后48小时内,由厚普公司组织专业安装人员挂牌安装、调试并保证正常使用;安装时同学们寝室要留人监督与协助

四、售后服务

1.维修服务

空调不能正常使用,因空调质量或安装问题,厚普公司在接到同学报修后1小时内响应,2小时内(包括更换配件)维修到位并保证能正常使用,若2小时仍不能修复,由其无偿更换空调主机,保证使用。

②空调不能正常使用,如属租赁同学使用不当或人为损坏原因造成不能正常使用,由承租同学承担必要的维修、更换费用。

2.维保服务

厚普公司每年进行不少于两次免费空调内机滤网、外机翅片清洗服务,服务完成后由后勤管理处、学生处组织同学验收。

3.厚普公司在校内设立空调服务中心,长期派驻专业技术人员,负责空调安装、维修、保养及拆移机服务。

五、时间安排

1.421-55日为宣传登记;

2.55日下午1600前,各学院将《学生寝室租用空调登记表》报送至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3.59-13日集中办理空调租赁、安装手续;

4.6月中旬供电使用。

六、其他

1.空调租赁期内,同学们应按空调使用说明书的要求正确使用空调设备,在任何情况下,同学们不能私自拆修或请非厚普公司专业人员拆修,否则由此造成的人身安全、财产损失等由同学自行承担。

2.免费使用空调期间和有偿使用空调期间,同学们使用空调产生的电费由寝室全体成员共同承担。

                                                      后勤管理处

                                       学  生  处

                                          2015421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