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通知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xhy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6-03-28
 

各学院: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我校学生中的先进典型,促进校风、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学生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及比例

    评选条件:按照学校《先进班集体评比办法》、《学生先进个人评比办法》执行。

评选比例:先进班集体的评选,请各单位按本单位所属二年级以上全日制普通班级数的10%比例推荐;三好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按累计不超过本单位学生数的5‰推荐。

二、材料报送要求及评选程序

上报材料包括:标兵审批表、先进班集体审批表、学院汇总表、标兵(先进班集体)简况汇总表。

材料报送时间:41日下午5:00前,逾期不报作弃权处理。

评选程序:采取班级民主推荐(个人)或提出申请(班级),各单位初审,按比例推荐公示后上报,学校审批、公示、表彰。

三好学生标兵根据各学院上报材料评定,不进行现场答辩;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评选,根据上报材料和答辩成绩评定。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展示、答辩时间初步定于412日、13日,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上述材料纸质文本报送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电子文本通过OA电子办公系统报送至吕峰老师。如有不明事宜,请与学生处教育管理科联系,联系人:吕峰,联系电话:0517-83526062

三、评比要求

公平、公正、公开,确保质量,宁缺毋滥,规范及时。

四、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各单位由学院党委牵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单位的评选推荐工作。

特此通知

2016323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