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xhy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6-03-18
 

各学院:

    为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截至311日。

二、操作规程

请严格按照《淮阴师范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有关规定,做好本次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测评过程材料、测评结果在报送前均须在本班级、本学院内公示。

三、指标分配

    综合测评奖学金指标分配见附件1

四、工作要求

1.学生奖学金评定,是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行文件规定,坚持标准和程序,确保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合理,切实把品学兼优的学生推选出来,以激励和教育全体学生,促进校风和学风建设。

2.整个评选过程要始终注意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正确对待荣誉,正确评价自己和同学,及时预测和化解矛盾,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及时报告。

3.各学院要按时做好相关材料的报送工作。请各学院于311日下午5点前将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奖学金评比汇总表的纸质材料和电子档材料(具体格式见附件2)送到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吕峰处,联系电话:83526062

附件:1.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指标分配

2.材料报送格式

2016225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