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伯藜创业大赛”工作的通知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xhy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6-03-18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践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资助贫困有志,奖励品学兼优;鼓励回乡创业,服务基层社会”的宗旨,激发陶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陶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发现并培养创业人才,遴选优秀创业项目,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决定举办“2016伯藜创业大赛”,为做好本次大赛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参赛人员以陶学子为主,可跨校合作,参赛者需以团队形式报名参加,每队人员不超过6人(含项目负责人),团队主要负责人须为陶学子,非陶学子人数不得超过三分之一。每位参赛陶学子必须使用真实学生身份报名,如实填写提供参赛陶学子姓名、身份证号、所在院校、年级、联系方式等,如冒用他人姓名申报参赛,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二、我校参赛团队选拔工作分初选和复选两个阶段:

1.初选(224-315日):由学院依据大赛内容和要求自行组织实施本单位的初选工作。各学院推荐1-3个团队参加全校复选,所有推荐的参赛团队必须在315日前向学生处308室提交《2015伯藜创业大赛申请表》书面作品,电子版发送至422177096@qq.com

2.复选(316-329日):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参赛选手的创业计划书进行第一轮评审,选出3-10个团队,并邀请专家对其进行培训指导。然后再对第一轮遴选选手修改后的作品进行评审,最后评选出1-3个团队代表我校参加大赛。

3.330日按照相关要求将创业计划材料报送基金会。

三、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精心组织,把本次活动作为伯藜助学金受助学生创业教育的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鼓励受助学生积极参加大赛,并做好本单位的初选工作,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而努力。

附件:

    1. 关于举办“2016伯藜创业大赛”的通知

    2. 2016创业大赛申请表

    3. 创业计划书概要 

                           0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