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度高校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xhy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6-03-18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15年度全省高校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559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2015年度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评价结果将面向全省公布表彰并作为下达2015年度学生资助奖补专项经费的重要依据。各学院要予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此项工作,认真学习《江苏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暂行办法》(具体说明),指定专人负责落实具体工作。

二、各学院要全面总结本学院在2015年度自行独立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的情况,内容包括学院党团开展的捐款资助、校企合作奖助、感恩教育、诚信教育、励志教育等特色活动,媒体报道、资助工作研究及创新等,并填报《淮阴师范学院2015年度学生资助数据采集表》(附件)。

三、全面梳理本学院2015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材料建档情况,核查材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特别是认定申请评议情况,为学校开展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提供可靠依据。

四、做好资助工作学生满意度调查工作。该调查工作主要在贫困生中展开,兼顾其他学生,参与面不低于学院学生总数的25%,内容涉及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程序、效果及发放,生源地助学贷款资格审查满意度等。由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供调查问卷识别码,各学院组织学生凭识别码登陆江苏省学生资助系统填写,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各学院请将统计表、证明材料及书面总结(35日前)报送学生资助中心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hytcxszz@163.com

附件:

1.淮阴师范学院2015年度学生资助数据采集表

2.2015年度社会捐赠情况统计

3.2015年度资助育人理论/实践研究情况统计表

4.2015年度资助工作媒体宣传报道情况统计表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

校院通知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