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考研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ZC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5-11-03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关于做好考研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方便我校参加2016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学生报名信息确认,我校特邀淮安市教育考试院于11月10日(星期二)来我校进行现场确认,凡网上报名考点代码是3219(即选择淮安考点)的学生均可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参考时间
学院
备注
9:00~9:30
城环学院、传媒学院、法政学院
1.为保持良好的秩序,提高工作效率,大致划分了一下各学院时间段,请各学院按参考时间安排通知学生带齐相关材料,提前十分钟到B阶102准备(现场确认以实际操作时间为准,若与参考时间有误,请耐心等候),并提醒考生务必保持现场安静
2.因拍照对光线要求较高,截止16:00未来得及安排确认同学,请在规定时间自行前往考试院确认。
9:40~10:30
化院、计科学院、教科院
10:40~11:20
生科院、经管学院、历史学院
13:30~14:30
数科学院、体育学院、外语学院
14:40~16:00
文学院、物电学院、音乐学院、马院、美术学院
二、确认地点
王营校区 教B3-105
三、现场确认需要带的材料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学生证(往届生带毕业证书)。
3.网上报名编号(即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显示的9位数字报名号)或信息核对表。
四、其他
1.考生本人需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得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现场采集考生图像信息。
3.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2012级每一位考研同学,并指定专人负责维持好本学院同学现场秩序、排队前往确认点,11月6日前将负责人员姓名及联系方式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行政科。
特此通知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5年11月2日
常规管理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