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研究会学生分会顺利开展“新生指北”主题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戚巧节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09-22

字里藏情,温暖传递。为了更好地帮助淮师学子融入校园文化生活,适应新角色的转变,四季邮局团队和开问网主办、周恩来研究会学生分会承办“新生指北”主题活动,文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活动于202096日拉开帷幕,至9月20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于线上展开,活动形式较线下活动更为多样。淮师的学长学姐将寄语上传到“开问网,分享自己成长路上的心得与体悟,希望以此帮助新生快速融入淮师生活。精美明信片上的可爱简笔画,展现着学姐学长们的热情;字里行间,包含着学长学姐们的期望与祝福。淮师学子随手抓拍的校园美景,也出现在明信片上。随手捕捉的身边美好,通过小小的纸片传递。一张张精致的明信片散发着淮师温度,凝聚着恩来精神。最终本次活动的得奖作品,将被上传至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帮助新生融入淮师校园,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学长学姐积极主动的表现为新一代淮师学子树立榜样,激励新生们继承发扬恩来精神,确立青春理想,实现远大抱负。全体学生在此次活动中学习,在实践中理解,在理解中贯彻,力争成为优秀的淮师青年。

                                       (摄影 戚巧节)

 

社团风采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