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菊诗社2020年“百团大战”和招干大会活动圆满完成
文学院来源: 作者:黄婷婷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10-27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向新生展示采菊诗社的社团风采,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文学院采菊诗社分别于10月18号下午13时在淮阴师范学院王营校区承恩路正式开展“百团大战”招新活动,10月23日18时在崇文阶梯教室102举行2020年招干大会。活动参与人员有社长祁佩景,团支书经雨,理事,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新社员。

    “百团”开始之际,社长祁佩景带领诗社负责人积极宣传采菊诗社的风采特色,热情耐心解答前来询问的新生,并为每位新成员赠送采菊诗社专属书签和明信片等小礼物,欢迎他们加入采菊诗社的大家庭。理事郭永旭,徐伟佳等为新生作《山鬼》的诗词吟唱表演,以“怨公子兮怅忘归,君思我兮不得闲”表达对新社员加入的期待之情。  

    招干大会由副社张璐主持,首先社长祁佩景作大会发言,对加入采菊的新成员表示欢迎,介绍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随后,团支书经雨以亲身体验表达对采菊诗社的热爱以及加入诗社后的无悔,她说,“刚开始觉得采菊的曲子真的不是很好听,但是渐渐发现我的生活已然离不开采菊。”最后,各部门负责人介绍本部门职责,新成员们积极加入自己心仪的部门。 此前,吟唱部于21日晚18时在崇文楼3-104进行了吟唱部面试,面试成功名单已经确定,这些新社员将继续为采菊诗社发扬吟唱诗歌会友的传统,展示社团的典雅魅力。     

    新社员的加入为采菊诗社注入了鲜活的动力和热情,采菊的明天必将更加精彩。同时祝愿新成员们都能在日后的社团活动中保持一份最初的热爱,在采菊诗社里找到一片新的天地。

                                             

社团风采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