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研究会学生分会成员见面会顺利召开
文学院来源: 作者:姚之乾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周恩来研究会学生分会成员见面会在崇文楼阶梯教室102召开。周协会长石胜,团支书周昶屹,副会长奚梓淇,副团支书姚之乾等社团骨干悉数到会。会议由周协副会长奚梓淇主持,会长石胜发表关于社团建设与发展的重要讲话。

会上,奚梓淇首先就周协在过去的一年中所举办的活动与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随后,周协各个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详尽地介绍各部门的职能,并与新社员展开亲切友好的沟通与交流。在此过程中,周协各部门负责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考新社员的意愿,集和其能力所长,综合考量,将其编入各个部门。各部门得到大量新鲜血液的补充,为周协长期、稳定、健康地发展踏出坚实的一步。

见面会的最后,周协会长石胜对新一届社团骨干和新成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明确的要求。讲话中提到,周协骨干需要明确周协发展目标,摆正自身位置,自觉接受大家监督,加强学习交流,不时开展自我批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新成员要了解社团纲领,明确社团宗旨,将周恩来精神的学习从理论研究上升到实践,在日常生活中学习践行周恩来精神。石胜的发言获得周协成员的广泛认同,会议现场掌声雷动。

社团风采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