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菊更迭时 古典流连处:采菊诗社2020年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文学院来源: 作者:许琳 张璐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09-15

为竞选出新一届的社团骨干,继承并发扬采菊诗社的古典诗词文化,9月14日晚,采菊诗社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2020换届大会。采菊诗社指导老师管婷婷,采菊诗社第十三任社长王鑫,淮阴师范学院友社代表,采菊诗社2019级社团候选理事会和团支部成员共计3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副社长郭永旭担任大会主持。

采菊诗社社长王鑫回顾自己加入采菊三年的成长经历,对采菊诗社的未来发展给出了诚挚的指导与殷切的期盼。副社长郭永旭就自身任职的宝贵经验作工作总结,对采菊下一届领导团队提出希望。管婷婷围绕中华文化的“输入”与“输出两个关键词对采菊诗社成员们提出要求,要具有孜孜不倦的求学精神,对于传承中华文化应当体现出奋勇当先的魄力,社团成员要齐心协力,努力将采菊诗社打造成一个包容的、经典的、有文化和禅意的魅力社团。

竞选开始,郭永旭宣读候选理事会成员、候选团支部成员名单。竞选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由采菊诗社候选理事会成员分发选票,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真挚地表达对采菊诗社未来发展的期望与信心,发言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浓厚,掌声不断。最后大会进入到收票、验票、点票环节。

本次采菊诗社换届大会让社团成员重聚一堂,增进了社员之间的交流,彰显了采菊诗社情怀的传承与责任的交接,为采菊诗社输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在新一届社团骨干的带领下,每位采菊人都能在传承中华古典文化的过程中收获温暖与幸福,书写淮师情怀。

社团风采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