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特殊小学送温暖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李可欣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2-06

凛冬已至,寒风萧瑟。为了给特殊小学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以及让社团成员们切实感受到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热心奉献,温馨你我的宗旨,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4日在淮安市淮阴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声诉爱,用行传情”主题志愿活动。

下午一点五十分,志愿者们在淮师南门集合。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乘车赶赴淮安市淮阴特殊教育学校一走进门内,志愿者们便被热情的孩子们簇拥,孩子们对新鲜事物呈现出十分的热情,他们紧紧围住志愿者们,争相去牵拉志愿者们的手,邀请他们去自己的班级参观。到达教室后,老师正在为孩子们上课,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倾听着,展现出对学习的重视和对知识的渴望。

下课后,志愿者们走入教室,从讲台、黑板、课表、笔墨、书本等等方面全方位地参观了教室里的陈设。在这之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进一步熟悉,有的志愿者和孩子一起热闹地嬉闹玩耍,有的志愿者和孩子们在一旁安静地手拉手聊天,动静相得益彰,场面一派和谐。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展现出的是和普通孩子一般无二的健康与活力,这份健康与活力让在场的所有志愿者们动容。

最后,活动在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对生活、学习多一份珍惜,多一份勇敢和感恩。

本次动让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他人对他们的关爱。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坚持为特殊群体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使他们在充满爱心的环境下茁壮地成长。此外,本次实践活动成功地让志愿者们在实践中,接触了社会,了解了社会,真切地体会了“真、善、美”的真谛。同时,活动成功地号召社会各界关注特殊儿童,从而使他们主动积极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社团风采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