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西坝社区行
文学院来源: 作者:马晓艳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2-06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宣传环境保护、绿色文明游览的理念,124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志愿者到西坝社区开展以“争当先锋志愿者,创建文明新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

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先用水浸湿广告,然后再用小铲子一点点清理。只见同学们两人一组,分工明确,有的在用小铲子清理小广告,有的在清扫落下的纸屑,还有的同学正在帮忙劝阻街头的不文明现象。清理完小广告后,同学们又对西坝社区周边的街道进行打扫,大家拿着塑料袋弯腰捡拾垃圾。两个小时的扫街结束了,同学们将捡拾的垃圾统一倒回垃圾桶。劳动之后,同学们知道了环卫工人的不容易,每一天环卫工人总是无数次的弯腰,这一次社会实践,真正正正的体会到劳动的辛苦。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为社区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也体现了所有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愿意为社区服务,奉献社会的良好风貌。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自觉参与,并带动更多人加入到保护社区环境的行列中,让更多的人懂得保护环境,爱护环境,齐参与、共努力。

 

社团风采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