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特殊教育小学赠书仪式
文学院来源: 作者:余文璐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2-03

为了培养淮安市特殊教育小学的小朋友们主动阅读习惯并拓宽他们的知识面,同时将我们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爱心付诸于实际行动,给小朋友们投递知识的给养,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30日下午前往淮安市特殊教育小学举办以“你读书,我赠书”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当日,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不顾寒冬风雨在淮阴师范学院南门集中,由会长刘庆权带队前往淮阴市特殊教育小学举办活动。志愿者们打着伞,用自己的行李箱托运着赠给小朋友们的崭新书籍,虽然雨很大天很冷书很重,但是志愿者们的内心依旧充满热情与温暖。到达活动场地,志愿者们将书籍取出整齐地摆放在会议室桌上。淮安市特殊教育小学的领导们与志愿者们依次入座,赠书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淮安市特殊教育小学的领导们介绍了淮安市特殊教育小学的历史背景、主要教育对象以及教育人员物资,并且就此次赠书活动发表他们学校的看法和感谢,他们希望我们社团能够经常在淮安市特殊教育小学举办志愿活动,还期盼着我们可以在特小开设心理咨询课堂,帮助特小的孩子们勇敢面对未来美好的生活。其次,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的进行自我介绍,再由团支书张新雨发言介绍心馨青年志愿者们协会的历史风采以及我们社团举办过各种类型的志愿活动。接下来由淮安市特殊教育小学的领导亲手赠与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证书与锦旗,并由特小的摄影师拍照留念。最后,志愿者们将书籍都移到图书馆供孩子们阅读,活动正式结束。

赠书仪式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共同营造起的温暖的氛围并未消散,希望志愿者们的温暖可以包裹着特小这些折翼的天使们,呵护着孩子们的天真灿烂。虽然活动期间天公不作美,但是志愿者们依旧充满热情地投身于志愿活动,这就是志愿者该有的志愿精神!我们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我们,捐赠更多的书籍给对知识渴求的小朋友们,丰富他们班级图书角。同时我们也期盼着更多的人能够放下手机里的虚构世界,拥抱纸质书籍,拥抱自然!

 

社团风采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