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手语交流课堂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张淇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2-02

冬季来临,天气转寒。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手语的机会,同时还要用实际行动给淮师的共青团员们了解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理念,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淮师开展“‘大爱无声,指间传情’手语交流课堂”主题志愿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在淮师崇文楼集合,有序组织着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进入指定地点,确保活动顺利开展。首先,志愿者们向我们介绍了手语的来历和它在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让我们对手语更加重视起来,现场的气氛瞬间就被调动起来了。接着,志愿者们向我们展示了一些手语动作,向我们解释了它们的含义,并且向我们传授相关的技巧。然后,三名志愿者上台,向我们展示《追梦赤子心》手语操,整齐划一、连贯利落的动作,面带微笑,和善可亲,同学们看得十分专注,有些人甚至偷偷地跟着动了起来,学习兴致高涨,现场的氛围很是热烈。最后,志愿者们教会我们一段简单的手语操,同学们学习得很快,当音乐响起,大家一起做起手语操,那种成就感几乎无法言喻。同学们收获满满,对下次的活动充满了期待。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还教会我们不同的手语代表的含义,并且教会我们一段简单的手语,让我们明白学习手语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枯燥,而是十分有趣的。学习手语的经历,让我们明白简单的手语可以帮助我们传递爱与温暖,把我们的热情传递给身边的人,这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它值得我们骄傲。文学院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直秉持着“用心行动,用爱传情”的宗旨投入志愿活动,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相信美好的世间从来都需要不求回报的志愿者!

社团风采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